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研讨中国崛起战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

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研讨中国崛起战略

 

校新闻网讯(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供稿)2018年3月14日,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组织召开中国崛起战略研究项目研讨会。我校副校长王强、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执行院长林桂军、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科研处副处长吴军、国际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庄芮、外语学院副院长丁隆、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副主任王波、外语学院杨言洪教授、国际关系学院熊李力教授、外语学院于敬韬副教授出席研讨会,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执行院长林桂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强副校长指出,国开院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国崛起战略研究项目则是国开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学校在相关研究领域发声的窗口。希望国开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国家发展提供科学可靠的智力支撑。

 

林桂军执行院长详细阐述了中国崛起战略项目研究的研究背景、研究框架和预期成效;与会专家围绕项目主题、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和成果形式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课题研究方案。最后,林桂军执行院长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在中国崛起战略项目中应提出贸大主张,产出实实在在服务国家战略决策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