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研究阐释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专项招标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

 

我校获批研究阐释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专项招标项目

据国际关系学院稿 222日,国家社科规划办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招标项目课题立项名单,由我校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戴长征任首席专家的《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思想内涵与实践路径研究》获得批准。

此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设立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招标项的目的在于,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重大战略部署,资助一批有着深厚研究基础和创新能力的专家团队,产出一批具有创新价值的高水平学术成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该专项招标项目项目竞争激烈,在103项获批的项目中,国际关系类招标项目获批仅3项。戴长征教授团队的中标对于实现科研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我校政治学一级学科建设,以及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