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刚教授出任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教育政策法律研究中心主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

李卫刚教授出任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教育政策法律研究中心主任

据法学院稿 2017519-20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教育智库网主办、中国教育智库联盟协办的教育智库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近百家教育智库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教育智库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分享。

 

在会议开幕上,宣布了中国教育智库联盟试点成立教育智库发展研究中心、教育现代化研究中心、教育政策法律研究中心、民办院校体制改革研究中心、民办本科(独立学院)转型发展研究中心、教育投融资研究中心6大新型研究中心,并宣布启动教育智库建设评估评价项目。我校法学院李卫刚教授受聘出任教育政策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并做主题发言。

据悉,中国教育智库网是经过教育部审批、通讯管理部门备案的国内教育领域第一家综合性教育智库平台(网址:http://www.eduthink.com.cn),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该网发起成立的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旨在搭建教育智库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共享教育科技成果,促进教育智库更好的为教育决策及行业发展服务,依托该网与会员共聚智慧、共享成果、共谋发展。我校教育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为中国教育智库联盟51家发起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