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被评为“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

我校科研处被评为“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41日上午2017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对2016年北京社科规划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7年度工作。会上对优秀二级管理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校科研处获评“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科研处李岩同志获评“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不断提高二级管理单位的管理水平,充分激发二级管理单位履行科研管理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依据各二级管理单位的申报情况,结合各单位2016年度项目立项数、项目结项数、项目完成率、成果优秀率、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数、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研究基地管理情况等指标综合评价,决定授予17个在京高校科研管理部门“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的高校在申报2017年度北京市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时将增加申报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