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末科研管理总结工作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

我校召开学期末科研管理总结工作会

2017110日,我校学期末科研管理总结工作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科研处、财务处、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及科研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王强处长主持。

首先,王强处长代表科研处全体人员对我校科研战线全体同仁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王强处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6年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科研工作重点:推进学校各分学术委员会选举;做好国家自科、社科以及教育部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财政部与教育部出台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以及我校2016年度出台的相关管理办法。财务处姚丹丹专门为大家介绍了公务卡使用的相关规定。

随后,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围绕提高科研管理水平、优化学术氛围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