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

2016921日,我校新学期科研工作开门会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林桂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研究院(部)主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王强处长主持。


    林桂军副校长介绍了近五年我校与几所代表性财经类院校的国际发表情况,强调我校应明确优势领域,围绕国际当前形势、国家热点问题、学校办学特色展开学术研究活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科研力量。林桂军副校长提出新学期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三个重点:一是重视高质量科研发表,支持高水平科学研究;二是增加科研立项项目,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三是服务国家战略,重视长期实际影响。

王强处长解读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要求各学院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并认真学习。随后,他通报了我校近期各类纵向项目立项情况以及省部级科研成果奖获情况,最后安排部署本学期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