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部著作入选“青年学者文库•文学批评系列”丛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

 
我校两部著作入选“青年学者文库·文学批评系列”丛书
据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文艺批评的绿色生态环境,中国言实出版社策划推出了“青年学者文库·文学批评系列”丛书。我校中文学院胡少卿老师的《驶向开阔的世界:当代文学与文化论集》和刘岩老师的《历史·记忆·生产:东北老工业基地文化研究》两篇著作入选。
据悉,该丛书第一批共有十篇文艺批评作品入选,分别来自在当代中国文坛较为活跃、较有影响的青年评论家。丛书出版后,在文化界引起良好反响,人民网刊登的评论指出:十位作者作品语言风格迥异,本本可见作者敏锐的洞察力、独特的见解、深厚的笔力、思想的火花。此外,光明网、中华读书报、文艺报等多家主流媒体也都对此进行了报道推介。
 
 
人民网报道:
 
文艺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