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商务与亚太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1-07-11    浏览:

第八届国际商务与亚太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举行

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稿  72日,第八届国际商务与亚太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Annual Conference and Research SymposiumEmerging Trends in Global and Trade: Treading the Path Towards sustainability)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美国、韩国、日本、中国等国的50余位学者、专家及我校部分博士生、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赵忠秀副校长主持会议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黄晓玲教授、朱明侠教授、江萍博士、薛熠博士等30位学者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其中11位学者在大会上宣读了自己的论文。学者们就目前国际经济贸易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毕业生谭娅、博士留学生姜武希也在大会上与众多学者分享了自己的论文成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参会者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以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科研厚礼。

 

 

 

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