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率队来我校访问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1-05-18    浏览:

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率队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1511,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一行七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北京联合大学对此次访问交流非常重视,来访的领导有主管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的鲍泓副校长、科研处方德英处长、研究生处熊黑钢处长、科研处汪明骏副处长、信息学院沈洪副院长和旅游学院石美玉副院长。我校张新民副校长、科研处王强处长、研究生部杨长春主任、科研处张瑞副处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葛嬴副院长出席交流活动。

 

 

 

张新民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北京联合大学领导和同仁来我校访问交流。他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需要思考的问题。 

 

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在发言中谈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自己工作过的地方,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而北京联合大学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上升空间很大,她希望能够成为两校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促进两校共同的发展。张楠书记还简单地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整体情况。

 

 

北京联合大学鲍泓副校长发言,他说,很高兴能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访问交流,两校距离很近,具有地理区位的优势,同时,两校在服务外包、金融服务、研究生培养等很多领域均有合作潜力,他希望能够建立起两校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并在北京地区起到示范作用。他还详细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学校发展、学科设置、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两校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在科研合作、共建模式、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