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桂军副校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暨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1-04-21    浏览:

林桂军副校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暨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会

据出版社稿 20114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暨《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博鳌亚洲论坛执行总监姚望、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研究部副研究员王军等知名专家学者到会。我校林桂军副校长、出版社刘军社长应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顺利进行 

博鳌亚洲论坛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论坛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2011适逢论坛成立十年,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正式会晤后,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巴西总统罗塞夫、南非总统祖马、韩国总理金滉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和新西兰副总理英格利希等7位外国领导人共同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 

 

林桂军副校长 

新闻发布会上,林桂军副校长阐述了亚洲及世界经济形势、阐述发展难题、解析未来挑战等问题,并对记者的提问一一解答。 

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度报告》共八种:《博鳌亚洲论坛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2011年度报告》中英日俄版、《博鳌亚洲论坛新兴经济体发展2011年度报告》中英文版、《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亚洲竞争力2011年度报告》中英文版。我校林桂军副校长率领包括日本、新加坡、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地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国际化团队,承担了论坛主报告《博鳌亚洲论坛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2011年度报告》中英日俄版的撰写。

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度报告》已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全部出齐。发布会上陈列的八种图书,制作精美,赢得与会人士的高度赞誉。 

  

  《博鳌亚洲论坛年度报告》八种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