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出席霍英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1-04-01    浏览:

我校教师出席霍英东教育基金颁奖大会

近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对获奖的优秀教师予以奖励。全国各高校获奖教师代表及北京地区20余所高校负责同志200余人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周波,香港中华总商会荣誉会长、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霍震寰以及国际奥委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霍震霆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我校张新民副校长、科研处王强处长应邀出席大会。

 

经过全国范围内的严格评审和遴选,我校共有三位老师喜获奖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洪俊杰教授荣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国际商学院王永贵教授、法学院马特副教授获得青年教师基础性研究课题。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由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与教育部合作成立,以发展教育事业、培育人才为宗旨,致力于扶植新秀,奖掖群贤,支持高校青年教师从事科研活动,并对教学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奖励。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界最受瞩目和赞誉的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