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语学院赵雪梅教授当选中国拉丁美洲学会常务理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7-05-17    浏览:

我校外语学院赵雪梅教授当选中国拉丁美洲学会常务理事

 

    我校西班牙语专业教授赵雪梅老师于5月9日至12日参加了在鞍山市召开的中国拉丁美洲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社会和谐:拉美国家的经验教训学术讨论会”,并向大会提交了《拉美非正规部门就业人口的社会保障问题》的论文。

    拉美学会是我国研究拉丁美洲问题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包括我国研究拉美问题的学术和政府机构、高等学校等。本次参会单位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新华社世界问题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20多个单位,共6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

    本次学会除学术研讨外,还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教师赵雪梅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