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桂军、沈四宝当选教育部社科委员会新增委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7-04-27    浏览:

    林桂军、沈四宝当选教育部社科委员会新增委员

    在4月21日召开的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上,我校林桂军、沈四宝两位教授当选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新增补委员。
    4月21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部长周济、副部长李卫红到会并讲话。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全体委员、我校林桂军、沈四宝教授及其他新增委员出席了会议。周济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社科委在贯彻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方针政策,提供咨询建议,推进科研管理决策的科学化与民主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宣布了教育部关于新增补40位社科委成员的决定和名单,我校林桂军、沈四宝两位教授成为新增补委员。
    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是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级咨询机构。首届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由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组成。由于身体、年龄等各种原因现在实际参与工作的为70余人。这次增补的40位委员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27个高校,由各校限额推荐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