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长征教授国际会议论文被世界著名数据库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12-18    浏览:

    2006年10月,戴长征教授应邀参加于英国考文垂召开的主题为“21世纪的政府改革与创新”的国际学术研讨会,是时我校正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戴博士未能参加这次学术大会,但向大会提交了题为“Administrative Reform in China: Strategic Choices, Structural Adjustments and Institutional Innovations”的学术论文,该论文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评价并在最近被两家国际著名数据库ISTP和ISSHP检索。ISTP和ISSHP是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ISI,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出版的两大会议录索引。ISTP(Index to Scientific & Technical Proceedings,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和ISSHP(Index to 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Proceedings,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汇集了世界上最新出版的会议录资料,包括专著、丛书、预印本以及来源于期刊的会议论文,提供了综合全面、多学科的会议论文资料。ISTP是与SCI,EI,A&HCI齐名的国际几大著名数据库之一,是衡量学术研究水平的重要工具,在教育部学科点的申报中是必填内容。戴长征教授的此项研究是在学校211工程项目子课题的资助下完成的。自2001年以来,戴长征博士共有6篇国际会议论文或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或为国际会议论文集收录,扩大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国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