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10-19    浏览:

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全国第三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暨学术报告会”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共有283项研究成果和13个教育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受到表彰。教育部部长周济出席颁奖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促进我国教育科学的繁荣和发展,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主持了颁奖大会。

          我校林汉川教授率领团队研究的成果《经济管理类博士培养新模式探索》荣获本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这是教育部直属五所财经院校中的唯一一个获奖成果。此次评奖是对1999年以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经过层层筛选评出的教学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是全国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的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