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北京市社科规划项目7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09-11    浏览:

我校获北京市社科规划项目7

 

上半年申报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经过同行专家评审和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领导小组审批同意,我校共获得北京市“十一五”规划项目7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研究代表着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方向及水平,能更好地服从并服务于国家和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我校地处首都北京,理应积极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这次通过我校广大教师的积极申报,是多年来首次申报范围最广、获得项目最多的一次。目前,首批启动经费已划拨我校。

今年我校获得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负责人有:法学院梅夏英、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唐宜红、国际商学院杨宝峰和安圣慧、金融学院田秀娟和宋国良以及公共管理学院李柱国。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院系

1

当代中国和谐社会的道德共识与民法制度的价值取舍——以权利理论为中心

梅夏英

法学院

2

北京市对外贸易的商品结构变化与未来走向研究

唐宜红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3

日本首都圈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与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比较研究

杨宝峰

国际商学院

4

北京市服务企业客户关系营销研究

安圣慧

国际商学院

5

北京市农村金融服务业的现状与发展路径研究

田秀娟

金融学院

6

经济全球化条件下北京市金融业风险预警与风险管理机制研究

宋国良

金融学院

7

2008年北京奥运物流进出境监管的应对机制研究

李柱国

公共管理学院

 

 

 

 

科研处

20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