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04-21    浏览:

科研处召开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2006418日下午200科研处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进行申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进行培训。会上,科研处邀请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和综合处处长分别作了有关本年度申报北京市规划项目的报告。他们介绍:“十一五”期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无论是立项的数量、还是立项资助资金的投入,都比“十五”期间有大幅的增加。今年,全市将评审立项约400项课题,其中重点项目的资助力度为58万元、普通项目的资助力度为35万元,申报项目的内容主要应与北京市的建设发展紧密联系。当天,科研处还就如何进行网上申报北京市规划项目作了现场培训。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学系主任、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和研究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会举办得非常及时,而且针对性、指导性强,对于申报省部级科研项目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