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第五届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4-01-05    浏览:

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第五届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

    第五届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评选及获奖作品公示日前结束,我校收获颇丰。由王林生教授和范黎波教授合著的《跨国经营理论与战略》一书获得论著二等奖(一等奖空缺),黄勇教授所著《国际竞争法研究--竞争法实施中的国际冲突与国际合作》和陈卫东博士所著《WTO例外条款解读》获得论著优秀作品荣誉奖。此次论著奖共评出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优秀作品荣誉奖6部。

    此外,由华晓红研究员所著《拓展均衡--我国出口市场多元化战略评价与调整》一文获得论文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此次论文奖共评出二等奖4篇,三等奖7篇,优秀作品荣誉奖6篇。

    我校是此次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获奖数量最多、获奖层次最高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