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70周年校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学术研究成果集萃(2011—2020 年)》正式出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

喜迎70周年校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学术研究成果集萃(2011—2020 年)》正式出版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值此欢庆之际,为总结回顾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历程,把握科研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科研处特别编写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学术研究成果集萃(2011—2020 年)》,向党的生日献礼,向校庆献礼,向长期以来在我校教学科研一线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学者致敬!

科研处及相关单位共同梳理了我校10 年来所获得的各级各类科研奖励,从中精选出能够反映我校10 年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获奖成果。入选本书的,均为教育部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商务部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等高层次省部级科研奖励。

本书的编辑过程,得到校领导、获奖成果入选作者、各学院主管领导和科研秘书、校庆办、图书馆以及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此,对他们的关心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